展望2014

时间的手推着我前行,回首即将过去的2013年,这是经历过低潮的一年,找到自我的一年,是成长的一年,更是快乐的一年。现在一一审视栽过的跟头,觉得算什么难关?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,从失败中积累经验也是成长的快乐。
2013年,我学会了放开心情,少些执着,学习着该如何对待工作,如何对待感情,如何开心地生活,让自己过得充实而愉快。
展望未来,希望我和我所关心的人都身体健康,平安快乐。希望以后的自己可以不需要跌倒也能够学习和成长。
世界如此之大如此精彩,人的一生短短的,何不趁现在多多经历,让自己拥有丰富多彩的人生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